谢谢你的喜欢❤️

© 初九十一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笑cry。

  为什么开团能连最后价格还没确认好就要求团员肾啊,哈哈

   

枝雀°:

  首先占用tag致歉

  然后是我的一些碎碎念
新年的时候因为等着放假无聊所以突发奇想
画了那组肯德基v50的表情包,结果没想到大家还挺喜欢的有团咪来私聊我要授权开团
说实话我之前一直是圈地自萌独自吃谷,最近也才因为找到了一些朋友才进入了圈子一起嗨,所以对于授权这件事以我这种怕麻烦的性子我本来是想都拒绝掉,但看着大家喜欢最后还是给了两个团的授权(第二个团其实本来没给的,我本来想跟朋友们自印自己吃,想凑点人减单价,但是因为人有点多,于是临时跟团咪商量了她开团我进去蹭点吃吃)
结果没想到前期都很顺利都准备肾了突然间我的朋友发现贴纸价格好像不对,似乎没有改价就开始收肾,于是在群里发出了质疑,而我当时在睡觉没有及时解释结果情况愈演愈烈吵得不可开交,团咪这边也直接散团要求我的朋友们给她道歉,我这里两头道歉结果两边都拉不开架,我真的是感到无比的emo。想说算了算价格确实是有对不上的地方我今天也去向团咪核实,团咪给的说法是之前确实是太忙导致算错了所以才没改价就让肾了,因此我也相信团咪确实是没有想过要盈利这件事情的。我以为这种双方都不太占理的事情应该很好解决,却没有想到我劝了几个小时没能劝出结果,还一定要公屏吵架吵到半夜...
是我早期实在没搞懂授权流程给大家造成了这样的麻烦,本身我就是很怕这些事情的人,同时作为一个授权的画手,我感觉到我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话语权,我本以为大家或许是因为喜欢我的这套图所以进来吃谷,多多少少会卖我个面子别再吵架,但事实上我喊了一个下午也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我想着既然我本来是好心还一个一个地给大家在xhs后台发送原图,后来甚至以为大家确实喜欢不想吊着大家还开放了原图自取和自印授权,并把留给朋友们的伊达班长的图拿出来当开团福利送给大家,没想到闹成这样的结果
与此同时,我本来是因为不太喜欢官方的亚克力砖才想着自己做一块,然后因为朋友说想要别的才做完了警校组,最后朋友说觉得很多人喜欢要不可以开个团让大家都吃得便宜些,我没多想也就同意了,结果昨天有人开始质疑官图二改开团的问题...
这导致我昨天真的是过得焦头烂额,真的感觉自己有被创到,作为一个产出的人我感觉自己多少有点卑微,我本来以为我跟大家好好说话和平解决大家就能很跟我心平气和地谈论,结果事情越来越乱,大家也都知道我从来都是一个怕麻烦的性格,刚进入同人和二创的圈子也的确不明白很多规矩这两天被说了很多真的很焦虑

于是我决定还是不给大家添乱,我这边会自己淡出这个圈子,安静地当一个吃谷人,此前的图除了第一次给出的金属徽章车的授权以外,其他授权全部撤回,包括自印授权暂时关闭,之前说的亚克力砖团也暂时决定流团,且往后的图片暂不开放原图获取渠道,这边也会尽量少发一些

  

 让大家看一些负能量真的很抱歉,再次致歉

评论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